写作是对阅读的期待

关于

我的黄段子与他(1)

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。
我用手支住下巴,歪着头看他。
“喂,你跟我讲讲,打飞机到底有多爽?”
他写字的笔只停了一下,稍微抬眼瞥了我,就又开始写作业。
“我真的挺好奇的!我看了那么多小黄书,里面把这个写得特别舒服!”我凑得离他更近一点。
他写字的姿势真的很与众不同,不是舒展的、自然的,反而特别委屈的缩成一团。他握笔的地方离笔尖超级近,头埋得低低的,快要贴上纸啦。
真是奇怪。
“我现在特想变成男生,然后撸一发。你就给我讲讲吧!”我用笔捅他腰上的软肉。
他长舒一口气,摘下眼镜,用手不住地揉着眉头。都是因为握笔离笔尖太近啦,手指头都染的花花绿绿的。
他头往我着儿偏一点。
平时藏在大镜框后的眼出乎意料的深邃,睫毛也是又长又密。我抓紧时间偷偷看他。他不开口说话的话,竟然显得阴沉沉的。相貌真的有点唬人啊。
“小孩子家家的,想什么呢。”他笑,漫不经心的,就连其中点点的猥琐也是漫不经心的。
我实在不好意思再说一遍,却又恼得厉害,只能再一次重申,“我真的真的真的想知道!这个问题一年前我就在想啦,现在也没有想出来!除了你没人会告诉我了!”
他终于特别认真的盯上了我,他的眼睛——我心跳变得快的很,再也不敢直视他了。
“唔……怎么跟你说呢……”他边想边动作了起来,视线终于移到了一边。他的一只手在空气中空心握着,另一只手在上面不停动作着,仿佛在打圈。
他要干嘛呀……
“碰到这里感觉会很爽,再这样动几下就会*出来,”
不、不要说了……
他终于放下了手,转而拄着脑袋,“至于有多爽嘛……头脑一片空白,有时还会觉得脑袋里有烟花炸开,大概是这样的感觉。”
我的脑袋里好像也有烟花炸开……这个……这个人……简直原地爆炸……
我感觉自己脸红到炸,装作很失望的样子,“只是这样吗……”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我抬头,才发现他正看着我,不知道观察了多久。
他看着我懵懵的样子,突然笑了一声。
我——我拿着杯子,跑掉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子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